IMG_2219

今天中午室友帶我一起坐UCSD的school shuttle一起到UCSD,(UCSD還沒仔細饒完@@)中午黃CN帶著我去繞繞後去了price center前的yogurt world吃冰


IMG_2227

一進去先是收銀台,也沒有菜單,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買哩
IMG_2225

不過老闆人很好(應該也是亞洲人會講點中文加英文),原來是要從餐廳最裡面可以拿碗(剛開始有點被動線搞混,反正走進去就對了)
不過老闆會先拿很多小杯子提供試吃,是不是很好!(然後完全進入試吃狀態,如同第一張照片,有一整排冰淇淋機耶~)
以下我們有試喝的口味包含:咖啡、餅乾卡士達、鳳梨、泰式奶茶、抹茶、加州草莓、西瓜、黑莓、沙士等口味,各位若有機會來這就跟老闆要個小小試喝杯試喝喔!
(沙士就像台灣的黑松沙士口味、西瓜吃起來很像台灣古早的西瓜冰..)

試喝完畢我們也差不多選好了,先選杯子~
IMG_2220

然後再選你要加什麼口味(任何口味都可以,不過我已把餅乾等口味略過,還是選擇亞洲人習慣的,因為自從來這裡吃美國的甜點,對於台灣女生來說真的太甜了,大概就像平常喝珍奶已經習慣微糖,殊不知還有全糖再加糖可以這麼甜的全新新滋味吧= =)
IMG_2218

然後有非常多的配料和佐料可以加!包含各式各樣的餅乾、水果、煉乳、巧克力醬、蒟蒻等。
IMG_2223
IMG_2224

然後我們完成了很沒創意的冰淇淋,哈哈哈(湯匙還很可愛喔)
IMG_2228

因為劉阿乓對吃的一直很同類型,大概就是可以幾樣菜一直輪流吃的那種,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
加上對甜的餅乾一直不是很愛(這也是大概為什麼我沒蛀牙過的原因吧,可是甜的飲料我又喜歡,一喝又覺得好甜又需要瘋狂喝水的一個窘境)

我們這次選了泰式奶茶、抹茶、加州草莓、黑莓、鳳梨
泰式奶茶是很特別,抹茶和草莓則是我個人喜好(吃起來就是一般能想像的味道啦),黑莓和鳳梨是CN選的,黑莓蠻好吃的喔!不會太甜,鳳梨則是夏天喜歡酸一點口味的朋友不錯的選擇!

IMG_2229

以上,記錄完畢,其實我很討厭打吃的!哈
無聊後記:我事後還google有沒有人可以自己把冰淇淋擺盤弄得美一點,因為他一條一條的很像七彩大X,但是看到別人做出來的成品,除非選同一個口味不然很難耶,哈哈沒辦法就只能這樣了!



※不負責任英文單字
root bear 沙士
float 漂浮
我們灑在冰淇淋上的七彩小物是 rainbow sprinkle (sprinkle有灑的意思)
arrow
arrow

    monica6033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